浅野课长

=虎。wland:ASANOKACHYO|ao3:toramaru|twi:tigerko11|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周边制作

丢个之前写的我x小鹿男的开头…屁都没有的1300字



-

 

  打开门让朋友进来的时候,他果然忍不住发出了声音。

  尽管我在那之前嘱托过让他不要发出太大的声响,但其实这也没什么所谓。毕竟我只是想让他参观一下我的收藏,而我的收藏严严实实地关在笼屋里,即便被朋友夸张的叫声惊醒了,也只不过是不能欣赏他漂亮的睡颜罢了。

  他确实惊醒了,那双乖顺地低垂着的鹿耳还显而易见地扑棱了两下。

  不过这比起他初来乍到的时候要好得多,那会儿光是打开门他就会警惕地缩在角落瞪着进来的人,现在至少如果轻轻地打开门进去,他也不会醒来了。兴许是知道了我除了欣赏并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才稍微放心了点吧。

 

  朋友还没等我关上门,就急不可耐地凑到木笼前细细打量笼子里的小可怜了,他斜躺在角落里,细长的四只蹄子屈起着搭在一块儿,蓬松的红发大概是有些睡乱了,却看起来俏皮可爱了几分。这大概是他来这儿之后第一次见陌生人,看起来紧张得不得了。啊啊,都开始发抖了,我有些于心不忍,于是上前提起朋友的后领,把他往后拽了拽。

  “你吓到他了。”

  朋友的目光像是黏在他身上似的,就那样死死盯着,一边回答我,“真是漂亮的脸啊,看起来年纪还很小呢……”

  “送来的时候确实说了,还只是个少年而已。”

  我想起那日献宝的猎手谄媚的笑意和眼神中分明流露出的下流,小声地对我说道,还很嫩呢——总觉得有几分恶心,便换了个说辞。

  “这妖怪可不多见啊,听说近两年频频被猎手围捕,都已经要销声匿迹了呢。真不愧是右大臣的长子啊,竟能把这样的宝物养在家里……”朋友像是在奉承,说着便又靠近了些,伸出手像是想从木笼的缝隙里探进去摸一摸他的身子,还没等我制止就忽的吃痛地叫唤了起来。

  我赶紧把他的手拽出来,为时已晚,他的手叫那妖怪的蹄子狠狠踹了一记,倒是万幸没有踢断,却也免不了要肿起一大块了。他大概是被激怒了,嘴里叽里咕噜地骂着些难听的词,想要打开笼门把那恣意妄为的妖怪拽出来教训一顿,又被我拦了下来。

  “停手,好歹是我的东西,你也多少消停一下。”

  朋友瞥了我一眼,像是想发脾气,又碍着实际上的身份不好直接发作,半晌忽然扯出一个阴阳怪气的笑来,“真是浪费啊,您不知道这妖怪为何会频遭围猎吗?”

  我没太大兴趣了解,随口猜测道,“无非是漂亮罢。”

  “啊,是啊,因为太过美丽了,便被抓去做人类的宠物,您难道不是把他当宠物养着吗?还是只作珍品似的观赏呢?这也太浪费了,”他顿了顿,倒吸了一口气,大概是不小心碰到伤处了,大概是气不过,终于瞪了我一眼,“您难道就不想和神女一般美丽的宠物做些快活事吗?”

  我倒是被问住了,平日里花街没少逛,这般漂亮的妖怪养在家里,我却真没想过这档事。用艺术品来形容他倒是贴切的,若是在月夜里衬着月光欣赏那样精致的脸庞,大概就能把所有烦恼都忘却吧,不过兴许也正是他清秀的太过分了,反倒叫我觉得不可亵玩了。

  “我还听过一个传闻,这妖怪若是成熟了,能比年轻时漂亮上百倍、千倍……您不想见识一下吗?”

  “成熟?”

  朋友反倒是不说了,嘴里念叨着今日先拜访到此、就此告辞之类的,一边不快地往外走,我瞥见他手上的伤,本打算说点什么,想了想又觉得他大概在气头上,还是算了。只是转身才说了句那么路上小心,却让他忽然又停下了脚步。

  他慢慢地回过头,对我说:

 

  “不论如何,也请您脱下他的衣裳,彻底地欣赏一番再说吧。”



待续,但我懒得写了














好吧既然你看到这里了就再给你一小段




  我轻轻地端起他的下颚来。这么近的看他也是头一回,之前总是隔着木质牢门凝视他,直到此刻将他的细嫩的脸颊被我摁在手指下,我才发觉自己究竟是在内心的深处怎样的渴望着触碰他……他乖顺地阖着眼,把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的眼睛完完全全地遮掩了去,也真是可惜了,但若是叫他拿那双眼睛瞪着,只怕我心里像会觉得要遭天谴吧。我忍不住开始拿拇指轻轻地摩挲起来,那皮肉确是极好的手感,若是和娇生惯养的女子相比,少了几分柔和,倒是多上几分弹性,光是摸着就仿佛能触及他曾经的自由似的。

  啊,是的,已经是曾经了呢。

  于是我的手指又蹭上他的嘴唇,故意地在唇瓣上摩擦着,还轻轻地往下扯了扯。他全然熟睡着,丝毫不知自己的处境,我不禁有些想看这张脸其他的表情,毕竟自他来那一天,我就没见过恐惧和悲伤以外的神色了……想让他生气、或是撒娇,孩子似的做鬼脸,或者快乐地大笑起来……啊啊、我在想什么呢。明明就打算对这孩子做那样的事,居然还奢望能叫他做回寻常少年的模样?

 为了止住这些异想天开的念头,我也不再迟疑,直直低头亲在他的嘴唇上。那嘴唇像是经过天地万物的润泽,柔软的让我一瞬间便有些陷进去了。


没了

评论(5)
热度(4)

© 浅野课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