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课长

=虎。wland:ASANOKACHYO|ao3:toramaru|twi:tigerko11|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周边制作

迷妹之行相当开心!!!!
我的阿诚哥rio池rio男友力,羞羞,恭喜我们牵手成功(什么鬼
期待417!!!!

薄荷chiaki:

总结了一下今天我和虎子的面基就是…大写的迷妹行😂😂😂!先去了野兽派,然而我们俩却对着展板做了很多羞耻的事情😂
然后吃完饭去拍了pika!好多lo娘啊!!还有好多汉服妹纸!写了诚台凯歌靖苏大法好!然而凯歌被我的衣服给吃了哈哈哈融为了一体!😂
然后就是唱歌!哈哈哈!结果!打乱歌单的时候却发现了迷之同框!!系统rio懂我们啊!!
最后!其实我是来秀恩爱的啦啦啦啦!
我家小少爷rio可爱!
期待417!!

评论
热度(39)

© 浅野课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