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课长

=虎。wland:ASANOKACHYO|ao3:toramaru|twi:tigerko11|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周边制作

不务正业,再聊聊。


有时候觉得真的挺搞笑的,怎么什么人都能叫我碰上~详详细细捋下来是不是都能写个论喜好的相声了?
可惜您的话实在不能使人开怀大笑,一抬嘴角一挑眉的嗤笑倒是合适。要我说呐,不会说话就多读书,知道自己脑子里不干净就别瞎得瑟丢人。明明就没啥能耐还要在那儿做出一副高山雪莲的德行,您羞不羞?我不替您羞,您不配。不乐意了就得所有人捧着您哄着您?您谁呀?挺能耐呀,会打tag污染tag,没人理你就以为是咱们没话说啦?想想明白自己是个什么玩意儿再来说话吧,想不明白,也没事儿,您继续得瑟,咱们懒得教你做人,是对你温柔,倒也是害你。日后要是碰上了凶悍的,让你觉得里外不是人了,可别来怪说什么我们惯着你。谁他妈惯你了,那是觉得你好玩儿,当戏看呐!
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小公主。
顺便自省,挺久没产粮了,该好好码字去了~咱可不能学有些个人,【此处应有和谐】,您爱丢脸,咱们也爱看,您继续,别憋坏了自己。


我不爱说难听话啊,别逼我。
怕让您对我有新的认识,我只是个小姑娘呀~

评论(4)
热度(8)

© 浅野课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