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课长

=虎。wland:ASANOKACHYO|ao3:toramaru|twi:tigerko11|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周边制作

【白夜追凶】【彬峰】决定权

A彬O峰,双关前提,宇A。兄弟俩上过床没标记。

哥哥被当成弟弟追捕,韩彬开车带他走那部分剧情的衍生。

请看清楚前提!!NTR…混乱邪恶…慎点慎点…

弟弟只在对话和回忆里出现。

 

 

来!一辆急刹车送给 @ZeldaLotus (鼓掌鼓掌

 


 



  关宏峰钻进车里的时候,已经喘得几乎抽搐了,他也顾不上韩彬就在驾驶座上,啪得关上车门便再也难以忍耐似的放松了身体。

  尽管往身上喷完了一整瓶口袋里的信息素掩盖剂勉强骗过了方才一路上穷追不舍的周巡和其他警员,但那药剂的效力也仅仅只能堪堪盖住发情前夕的Omega的气味,而此刻体力用尽又濒临发情期边缘的关宏峰所散发出的味道,显然正以成倍的速度在密闭的空间里逐渐浓郁起来……

  而韩彬却只是看了他一眼,就一踩油门把车迅速驶离了现场。

 

  确认脱离危险让紧绷的神经瞬间缓和下来,关宏峰这才顾忌起身边的人是Alpha这一事实。事出突然,他昨晚只能冒险闯入黑夜里,强忍着发病的痛楚才找到落脚处,又整晚强撑着不能入睡,精神欠佳地迎来了方才的激烈追逐,他被透支的不单单只是体力,也损耗了一定程度的耐心,若换做是平常,兴许他还能继续保持冷静,但现在他的身体持续发烫,四肢逐渐开始酥麻,甚至于某些难以言说的部位都开始有些蠢蠢欲动的翕动……种种迹象都表明他的发情期已经正式进入了开始阶段,这样的身体状况下,他很难勉强自己保持头脑的清醒和对身体的自控,但……

  关宏峰艰难地侧过头看了一眼韩彬,而对方只是保持着一贯的礼貌微笑平稳的开着车,打转向灯的动作干净利落,连一点迟疑也没有。Alpha在被Omega信息素环绕的情况下,理应会被立刻影响,并引发强烈的情欲,行为举止很难受到控制,而在轿车这种密闭空间里,韩彬怎么可能像是什么都没闻到一样,保持平常的状态驾驶车辆……先前一同破案时分明确认过他和赵馨诚都是Alpha,对于信息素的气味辨别也都正常,不存在他嗅觉有问题的可能性,那他到底……

  而且,韩彬的信息素居然始终维持在平常的浓度,竟没有一丝上涨的迹象,好像车里坐的只是个Beta,空气清爽的跟空山新雨后似的。

 

  这个韩彬不是寻常人……关宏峰迷迷糊糊地在脑子里过了一下这个念头,便被灼烧般的情欲瞬间吞没了。

 

 

  车稳稳停在荒僻仓库的时候,关宏峰已经满额是汗。按原定计划他应当在这里就下车赶往崔虎的库房,可此刻他显然已经无法正常独自步行离开此处,只能再想办法。韩彬看了一眼关宏峰,笑着摇了摇头。

  “还以为救下你就没事了,看来真正的事现在才开始。”

  关宏峰抓乱了衣服的领口,帽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椅背上蹭掉了,原本梳得齐整的发丝沾了汗液,掉了几绺下来,松松散散地黏在额头上。他的皮肤不自然地透着红,又沁了汗,湿漉漉的样子看起来倒是比平日里要年轻不少,也更叫人心疼。

  “为什么……你……”

  “你是想问为什么我还这么镇定吗?”

  关宏峰的眼睛已经被泪水糊得看不太清韩彬的表情,可要是闭上眼,身处黑暗中的他只会愈发清晰地感受到每一寸皮肤的麻酥,也愈发清楚地听到自己叫嚣着渴望他人爱抚的本能心声。他使劲眯了一下眼,等着韩彬继续说下去。

  而韩彬却并没有打算解释,低头窘迫的笑了笑,“其实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也是普通人,关队,”他停顿了一下,目光示意关宏峰往下看看,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关宏峰这才发现,韩彬的西装裤可观地顶起了一块。

  他是在刻意的忍耐?

  与发情期的Omega共处一室,不光神色如常,连信息素都能够强行控制在一定浓度,这般不受影响……这是怎样强大的自制力?关宏峰也知道韩彬的家庭教育定不是一般家庭的Alpha所能受到的,但若不是专门经过特殊训练,又怎么可能做到这种程度?

 

  “关队。”

  “……啊?”

 

  都已经这样了,居然还能摆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这个人确实是有趣的不得了。韩彬摆着一如既往的礼貌笑容,说道:“原本这个忙帮到这里就算成了,可你现在的样子,我想如果不帮你应急处理一下,你恐怕很难独自离开吧。”

  关宏峰皱着眉望向他。

  “我接到你电话的时候只猜到你无法脱身,并没有料到还会有这种情况,所以车上并没有准备抑制剂,如果现在去购买,一是来不及,二是也许会令人起疑,如果暴露了,且不说日后我是否还能够帮助你,也许我也会遭到相关的调查,节外生枝。”

 

  “那么现在只剩下一种方案了,但这个方案所需要考虑到的顾虑,比起上面那些恐怕要麻烦的多……”

  韩彬顿了顿,“你和你弟弟,应该不只是简单的兄弟关系吧?”

 

  车里的气氛一时陷入尴尬的沉默,只有关宏峰有些粗重的呼吸声显得清晰可闻,于是便愈发尴尬起来。

  他是铁定不想对外人承认这件事的,只他一人自然是无所谓,可他并不想让他人对关宏宇也有所看法,兄弟之间……本就不是什么值得夸耀之事。但事已至此,即使他矢口否认,韩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恐怕没什么用。关宏峰只能沉默不语,默认也好回避也罢,就随韩彬怎么想了。

  但显然此刻他更需要焦虑的并不是这一点。

 

  “介于这一点考虑,剩下的这个方案只能全权交由你个人考虑了。”

  

  关宏峰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身边就是现成的Alpha,性交自然是缓解情潮的最好方式,崔虎和刘音应该已经想办法通知关宏宇自己身处险境的状况了,从视频监控里也明显能看出自己是什么状况,恐怕崔虎不会替他隐瞒,关宏宇能忍住不立刻跳脚跑回来找他就该谢天谢地了,要是让他再知道有这么一出,那只怕是津港的天都要被他掀了。

  但是,特殊情况,特殊处理。韩彬不可能直接送他去目的地,他也不可能撑到那个时候,该不该,这会儿已经在关宏峰的脑子里下了定论。他自嘲地笑了笑,没想到有朝一日还是要拿自己的身体作考量,该说是命吗?

 

  “事已至此…再说谢谢就没意思了…接下来的忙…恐怕也还是…得麻烦你了…,”关宏峰虚弱地开口,每说几个字都会被艰难的呼吸声带跑一丝声响,“但我还是…要与你约法三章…你的为人我多少心里有数…希望你能答应我…”

  “你说。”韩彬点点头。

 

  关宏峰深吸一口气,“…第一,不能标记…你应该理解。”

“第二…这件事只有你我知道…我回去后会告诉他们接应我的人给我带了抑制剂…他们都是Beta,应该不会闻出什么…”

  他抿了抿嘴,“尤其不能让…”

  “我明白。”

 

  韩彬打断的很是时候,这时候让关宏峰说出关宏宇三个字,未免太折磨了一些。

  “还有…第三…”

 

  关宏峰抬起手,慢慢拉下了开衫的拉链。

 

  “…不能接吻。”

 

  韩彬眼里闪过一丝察觉不到的异样目光,随即又立刻恢复如常。

  “好,”他平静地说。

 

  “我答应你。”

  车内顿时溢满了暴涨开来的Alpha气息。




-tbc???end?????

有没有后续我不知道,我听不见

感觉这种设定不太适合打CPtag啊,就不打了吧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野课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