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课长

=虎。wland:ASANOKACHYO|ao3:toramaru|twi:tigerko11|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周边制作

【青曲社】【木乐】芒果

RPS预警。
cp是木头x海乐。
江湖规矩,绝对不能打扰真人,也绝对不愿意让真人看见。一切都是本人脑洞,与现实无关!

时隔这么久这俩人终于又在一张照片里出现了,唉,虽然小伙伴安慰我说像是师娘准备操持两个人的【】大事了,但我还是对着照片满脑子虐梗。
我说过“我不管,我要产量”“我不管,我要写虐”,所以我写了。
熬到现在手机码完了。
心情如同吃屎,又有一种莫名的爽感。

总之呢,甜文基础加上结尾的一点点虐,只想吃糖的话看到大段空格就可以关掉了。
我不是个很擅长剧情的人,基本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如果有不合逻辑的地方还请谅解,半夜三更,脑子不清醒了……

那么,食用愉快。






“哎这个甜这个甜,你来吃这个。”
木头刚咬了一口就赶紧嚷嚷着把还在玩儿手机的海乐喊过来,海乐屁股往木头那儿挪了一挪,伸着脖子毫不客气的就咬了一大口。
“好吃不。”木头嘿嘿的笑,见海乐一边嚼一边点头,赶紧想把手上的递过去,结果海乐不接,反而是按着他的手腕,自顾自的又啃了两口。
木头有点纳闷,“你这干啥呢,自个儿拿着呀。”海乐含糊不清地开口说了两句,发觉说不清楚,又闭上嘴,把嘴里的芒果都咽下去,才又开了口,“黏呼,懒得去洗手。”说着又掰着木头的手腕来回转着看,在芒果上找了个下嘴的地儿。
“瞧你这懒的劲儿,”木头觉得不可理喻,“你咋干脆不吃呢,找餐巾纸擦嘴多累呢!”
“你说的有道理啊,是挺累的,要不你去洗个手回来路上给我顺两张呗。来来剩下的你吃了呗,是甜呢。”海乐把目光投回到屏幕,手指在手机上连滑了两下。木头啧了一声,有些气鼓鼓的把手里的芒果啃个精光,一边念念叨叨好心给你剥个芒果还这德行早知道都自个儿吃多好哇。海乐听见了,斜着眼珠子瞅了一眼骂骂咧咧站起来超洗手间走去的木头,回头想想自个儿好像是有点儿不地道,抿了抿嘴赶紧趁人去洗手从隔壁屋找了包餐巾纸回来,抽一张把自己嘴先擦赶紧了。
木头洗了手回来一路甩着手上的水珠子,抬头看见海乐乖宝宝似的端坐在沙发上,腿上还搁着一大包餐巾纸,一下子给逗乐了,但他还想装模作样一下子,于是还是板着张脸,走过去坐下,“哟,懒癌治好了,打算卖餐巾纸发家致富了?”
海乐眨眨眼,嘿嘿笑笑,“发家致富暂时还谈不上,得从底层做起,先服务好人民群众是吧。”他抽了一张餐巾纸按在木头还有点儿湿漉漉的手上擦来擦去,然后揉成一团朝垃圾桶来了个三分球,抬眼一看木头居然忘了顺便洗洗嘴,刚才还是故作讨好的表情,这会子一下子就有些嫌弃,撇撇嘴,“瞧你蠢的…”话是这么说,他还是又抽了张餐巾纸,抬手给人擦了擦。
“哎行了行了…”海乐擦得认真,木头忽然自己就有点儿不好意思起来了,他抓了海乐的手腕,“我怕我不拦着你你刹不住车给我来套大保健。”
“得了吧你,我感觉你需要一个妈妈一天到晚等着给你擦嘴,咋样,你看我成不,妈妈不成爸爸也行。”海乐吊着眼睛瞪他,嘴上还贫,不忘占木头便宜。
木头刚还有点儿感动,这下又忍不住翻白眼了。他皱了皱眉头,突然就攥着人手腕往自己这边拽了过来,“我看你就能给我当媳妇儿。”说着往人嘴唇上亲过去。
海乐也是一愣,让人堵着嘴了也忽然间不知所措了起来,于是俩人就莫名其妙接了个带芒果味儿的吻,时间还他娘的略长,吻完海乐只觉得自己有点儿气短,一边儿喘着气儿一边儿在心里骂了一百句肺活量好了不起啊死胖子。
木头舔舔嘴唇,“这下该彻底干净了吧。”
“一嘴藏獒的狗味儿哪来的干净。”
“我去我还没嫌弃你雪纳瑞的狗味儿呢。”
木头又翻个白眼,然后感觉袖子给人拽了下,低头对上海乐的眼神。
有点儿不好意思,又强装豁然的德行。
海乐的眼珠子转了一圈,骨碌碌的,又抿抿嘴,支支吾吾的,“那啥...芒果啊...挺甜的。下回你还给我剥不?”木头看他这一脸尴尬样儿,差点笑出来。想说谢谢就不能不拐弯抹角啊!妈的,咋这可爱。
他难得地以一副完全压倒性优势的姿态高傲地说,我考虑考虑啊。然后又重新亲了上去。







木头想到这儿,忍不住叹了口气。王声的扇子在他边上晃来晃去,晃的他晃神。他手里拿着大芒果,看着就甜,却始终提不起劲去剥它。然而隔了一个师娘,再旁边的海乐,却一言不发又自顾自地啃着芒果。
一定很甜吧。
木头心里想着。
他低头看着芒果,一边听海乐和后台的人说说笑笑,都不想抬头看他一眼。
有啥好看的,又回不去了。
他曾经也想过,还能再有吗?一块儿吃芒果的日子,一起说笑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的那个人。
然而说笑的时刻是有的,一起吃芒果的日子也再度到来了。
只是那个按着他手臂吃芒果的人,拿着餐巾纸给他擦嘴的人,一刻不停就爱损他的人,偶尔傲一个娇又让自己觉得十分可爱的人……
再也不会坐在自己身边了。
再也,不会了。

芒果吃完了,大家各自洗手擦嘴,拾掇拾掇换上长衫,准备起了晚上的演出。
今晚的青曲社相声大会,一如既往的,即将开始。







手机客户端不能插入图片【】反正就是昨天团团发的那张吃芒果图。
唉,难道我也是悲观主义者了吗。
许久不更文一更就是这个,唉,唉,唉,我也是完了。
各位晚安。(´-ω-`)

评论(12)
热度(5)

© 浅野课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