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课长

=虎。wland:ASANOKACHYO|ao3:toramaru|twi:tigerko11|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周边制作

【智取威虎山】【二六】温香软玉·上(性转注意)

二六性转,目前是分量很足的肉沫子(。)

讲真,不能接受的真的不要看比较好,我觉得自己还是描写占大多数比较写实……万一觉得太过真实不适应或者觉得恶心之类的也不太好嘛QUQ

所以在此再次预警,性转性转性转六子单方面性转

OOC铁定是有的,还有趁人之危(?)的二爷出没,慎点,慎点,真的慎点!

OK?



请点下面的链接w

请戳我




后续当然还是会有的,但是这锅肉要炖上多久我可不打包票啊(如果哪天我把标题里的“上”删了就代表我懒得写了(你

写BG肉好羞耻啊好羞耻啊好羞耻啊!!!!!!好变态,可是我喜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你能喜欢那就再好不过了w


========


【下】请戳:这里

评论(27)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野课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