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课长

=虎。wland:ASANOKACHYO|ao3:toramaru|twi:tigerko11|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周边制作

【凯歌衍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果粒!8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果粒1-2】→→→戳这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果粒3-4】→→→戳这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果粒5-6】→→→戳这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果粒7】→→→戳这里


CP 陈亦度x果粒橙总裁

最后可能……(((暂时保密XD(((不过也很好猜啦


灵感来自于 @MSS 姑娘的梗~感谢姑娘带来的灵感~=3=



还是个过渡章,我也没想到我废话这么多()

 我真的编不下去了,饶了我吧……



8

  果粒橙搬回家了。

  但假还有大半天。

 

  陈亦度喘了口气,想去冰箱拿瓶水,忽然又想起小帅哥昨晚满身的牛奶。

  ……然后他默默地转头拆了果粒橙的箱子,全部塞进冰箱,剩下一瓶握在手里。

  小帅哥盯着陈亦度有些别扭地喝起了果粒橙的模样,开心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陈亦度分明感受到来自一旁的灼热视线,忍不住往他瞥了一眼。

 

  ……笑的还怪好看的。

 

  陈亦度觉得小帅哥干推销还是有前途的,毕竟他笑一下就让人觉得买这饮料很值。

  ……等一下,这岂不是卖笑吗。

 

  陈亦度心里忽然被挤了一滴没成熟的橙汁儿。

 

  “我是你第几个客户了?”

  陈亦度在脑子里念了十遍斯坦尼斯拉夫斯基,随意而自然地问道。

  小帅哥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认真地回答道,“你猜?”

  陈亦度觉得这个句式有点耳熟,差点接了句你猜我猜不猜,但是因为他不太想在“你猜我猜你猜不猜”和“你猜我猜你猜我猜不猜”之类的没营养对话上浪费时间,所以他咽了回去。

  总裁不愧是总裁,一般人肯定是忍不住要接梗的。

  ……不对。

  陈亦度发现了华点。

  首先,两个人从见面到现在,也就一天左右,从客观上来说……

  不熟。

  不,睡过不算,不对,不算睡过。

  既然不熟,那他为什么要……

  为什么……

  要……

 

  完了,说不出口,陈亦度想。

  

  如果能够冷静理智地说出来,分析一下,那一切都还有救。但是现在陈亦度居然连说出口都觉得有些羞羞,也就是说他本能的对这件事有所回避。

  这代表了什么……

  陈亦度有点想扶额,这个事态发展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躲。

  我不能再想我不我不我不。

  他是不会把有点吃醋这种事情说出来的,有损他的人设。

 

  “不猜。”

  “哎你这人真没意思!”小帅哥没有察觉到他电光火石一瞬间的万千思绪,顿了顿,忽然用十分诚恳的语气说道,“……其实,哎,我说了你保证不生气啊!”

  陈亦度看了他一眼,把喉头的问句先压了下去,“嗯,说。”

  小帅哥直起腰,挠挠头,“嗯……其实是第一个?”

  “excuse me?”陈亦度眼睛眯起来一个。

  “哎你为什么突然爆英语啊!说好了不生气的我先接着说啊……就是,那个,我们公司,其实没有售后服务……不是,就是,我们公司没有业务员上门的售后服务……。”

  陈亦度眯着眼总裁问号脸。

  “其实我就是觉得你挺帅的然后就不小心从公司天台上掉下来了。”

  陈亦度略过了帅这件事,“天台???”

  “对呀,我们的视察望远镜在天台上,我每天就从那边看看大家觉得果粒橙好不好喝。”

  “……”

  “然后我就不小心掉下来了……”小帅哥回想了一下自由落体的过程,心有余悸似的冷了个颤,“掉在你桌子上。”

  陈亦度有点楞,他不知道这时候该伸手骂句瞎几把扯淡还是恍然大悟一般地说句原来如此么么哒。从昨天开始刷新他三观的事情接二连三,现在居然是这么个说法,这到底是真的还是他编的……自己到底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

  小帅哥看陈亦度表情十分复杂的样子,笑容也有点僵硬。他不知道陈亦度在纠结什么,问题出在哪一段话里,是说因为他帅吗,可是这是事实啊,虽然这样直接说出口好像有点直白,但事实如果不直接说出来还叫事实嘛!一般来说小帅哥的词典里好像并没有尴尬这两个字,但是现在的情况来说,好像就是,呃……尴尬。

 

  尴、尴尬的时候就,喝口果粒橙……

 

  小帅哥起身迅速溜到冰箱边上,打开冰箱看都没看就掏了一瓶饮料,拧开咕嘟咕嘟咕嘟灌下去半瓶。

  咦?

  这个味儿好像不太对?

  ……不会是过期了吧,怎么,这么,像,发酵了的,味道,啊……

  小帅哥把瓶子放下来,看了看瓶子。

 

  没有标识。

 

  他咦了一声,嗓子发烫。

  陈亦度听见他的声音,回过神来朝声源望了一眼。

  Hello??那是什么玩意儿??

  陈亦度赶紧过去把脸上红成一片的小帅哥手里的瓶子拿过来,凑近瓶口闻了闻,立马被呛得一秒拿远。

  什么情况,为什么我家冰箱里会有一瓶倒在塑料瓶里的白酒。

 

  呵,为了剧情发展,这不需要理由。

  作者邪魅一笑。

 

  陈亦度其实也来不及想理由了,因为小帅哥已经直直栽倒在他身上了。

  “我……我……我不会喝……嗝……”

 

  WHAT…………………………………………………………THE FUCK。

  也许小帅哥不是被公司派来考察他对果粒橙的真爱与否的,但他一定是上天派来考验陈亦度引以为豪的理智底线的。

  这什么跟什么啊!



【TBC】


尽量这几天更完……我尽力……

评论(8)
热度(73)

© 浅野课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