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课长

=虎。wland:ASANOKACHYO|ao3:toramaru|twi:tigerko11|不授权任何无盈利周边制作

不打tag了反正就是一篇狗血雷爽文…………………… 发出来感觉好羞羞(。)

熬夜写的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当着阿痕的面划水((((((

我不管,我本来只是说说的,她说想看我就写了!!!!!!

要寄刀片找阿痕!!!!!!!

 @夏绘梨衣 ←this little bad bad


哦对了有强迫情节...不吃的要慎重_(:3」∠)_






唉都是阿痕不好,带坏我(?

大概来说就是八爷受不了待在佛爷身边了他好累好想逃走每天想那么多简直有违他算命先生(?)自在逍遥(??)的本性(???)至于理由我不知道有可能是尹新月有可能是别的吧whatever


看不懂也没办法了我试着解释了一下发现我自己都解释不通

啊 不管 我要去写肉了…………

评论(2)
热度(40)

© 浅野课长 | Powered by LOFTER